学员登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安徽省机建职业服务中心

工信部备案:皖ICP备202001564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40303MA2W40HR04

网址:www.ahjj.org.cn

邮箱:ahjj668@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安徽省机建职业服务中心,简称安徽机建,是一家经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社会化职业能力测评服务机构,核准经营范围为:职业能力测评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面向成年人开展的培训服务(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职业证书类培训);就业和创业指导;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经营租赁;教育基础软件的的开发、推广;档案管理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等。

  其以建设工程机械行业职业技能测评服务为主营业务,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国家各方面人才,打造正规化、科技化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国内初级职业人才打造未来美好职业规划,得到多家事业单位的认可。目前主要开展建设领域职业技能岗位能力评价工作,为建设行业从业者提供专业的能力评价工作,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 号)文件中提出的行业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依据市场需求自行开展能力水平评价活动等政策指导,我中心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开展的能力水平评价活动,评价结果仅作为参与评价的主要依据。不能代替行业主管部门所要求的持证上岗等各种政策要求,依法准入类职业及特种作业仍需按照相关部门的政策依法持证上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303MA2W40HR04

  工信部备案号:皖ICP备2020015646号
     政策指导文件:人社部发〔2017〕68号文件
  

住房和城乡建设人员职业能力综合系统版权展示: